【表情包】人上学哪有不疯的?硬撑罢了!

微信公众号功能:表情包查询,每日表情包推送,京东捡漏优惠群


想必同学们在学校封闭时间很长了吧,通过数据分析,本文章近期访问量较大,已经冲到百度搜索第一位了,本站为了承担社会责任,号召同学们进行自我调节。

来斗图吧  建议如下:

1.维持正常生活作息,适当休息,尽可能保持生活的稳定性。记住,危机事件的发生会令人手忙脚乱,自乱阵脚,因此让生活作息维持规律,是处理危机的必要条件。

2. 列一个令自己感到愉悦的To-do清单,执行它。平日你一定知道做什么事情会令自己开心。列出来,执行它。例如,允许自己哭一哭,写出你的想法或感受,玩一些不费脑子的小游戏,运动,深呼吸,抱抱可以慰藉你的物体,泡泡热水澡,与人聊天等。

3. 你可以这样处理疫情带来的负向情绪:

(1)减少因信息过载带来的心理负担,尽量控制自己每天接收有关信息的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,在睡前不宜过份关注相关信息,不道听途说,减少杂音。

(2)与自我对话,自我鼓励,身为人类,我们都有一种自言自语的特殊能力,不论是大声地或无声地自言自语,你都能利用这种能力训练自己克服艰难的挑战。因此你可以这么告诉自己:“它可能不好玩,但我可以应付它”,“这会是一段很重要的经历”,“我不能让焦虑和生气占上风”。

(3)运动,运动的好处在于帮你减少精神上的紧张,增加心血管机能,增加自我效能,提高自信心,降低沮丧等。哪怕你被隔离,也可在隔离地方做做运动,可以很好地调整心态。

(4)正向思维,不要只往坏处看,很多文章也许只是在贩卖焦虑。不信谣传,而要注意信息的来源、事实和数据,据此判定自己的担忧是否合理。面对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”时,可以运用如下的思考方式:多回忆过去遇到危机时你曾如何面对,肯定自己身为一个个体的能力。以合理的态度看待事情,尝试以更广阔的角度看待问题,问题会带来短暂的影响,但长远而言,事情最终会改善及成为过去。保持对前景的盼望,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。比如:做好自我防护和家庭隔离,劝说周围的朋友家人不要外出,做好消毒、洗手、戴口罩等措施;同理,当你很担心自己和家人将会受到感染,感到很大的心理压力,也建议你继续正向思维:不能肯定将来会怎样,但这一刻我仍然拥有健康,我可以继续努力生活,即使我真的生病,也会有很多人陪伴我一起面对。

北京热线:010-82951332 上海热线:021-12320-5
甘肃热线:0931-4638858 福建热线:0592-5395159
广东热线:020-81899120 浙江热线:0571-85029595
江苏热线:0512-65791001 吉林热线:0431-89685000
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斗图吧 » 【表情包】人上学哪有不疯的?硬撑罢了!

赞 (9)

评论 0

评论前必须登录!

登陆 注册